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报道

版纳植物园春节科普活动再获游客好评

发布时间:2010-02-15
来源:科普信息中心

 

2010年2月14日至18日,版纳植物园为迎接各地春节期间到园的各地游客,推出了一系列互动性强的活动,再次获得了游客的好评。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天是蓝的,地是绿的,风是香的,五颜六色的奇花异卉争相演绎,来植物园看 “蝎子”与“蝎子”为伍,暖暖的春日里多了一份烂漫。走进植物迷宮,一边畅游郁郁葱葱的凤尾竹林,一边认真探路,冷靜思考出口,大人小孩都乐此不疲。对联征集和热带植物猜谜被游客围得水泄不通,据不完全统计,仅大年初一当天,有近1000人左右驻足并询问科普活动,其中100多名游客亲自参与并带走了精美的纪念品,同时我们对参与科普活动的游客进行了调查,99%游客都对此次科普活动给予了好评。

让我们带着好奇,在春节寒冬之际,走进版纳热带雨林:寻找植物“蝎子”、在植物迷宫里捉迷藏、猜猜谜、吟诗作对,用一颗拥抱自然的心,迎接新的一年……

参与写对联的游客

 

猜谜一角

本文作者:赵文娅

责任编辑:赵文娅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