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报道

“让我们一起影响世界”低碳倡议系列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04
来源:科普旅游部

5月1日至3日,我园继续推出“让我们一起影响世界”低碳倡议系列科普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部分来园参观的游客,环保手工坊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学习折纸的游客。废纸做的垃圾袋、礼品盒以及各式五彩缤纷的花卉都是游客的最爱。

“我们要热爱自然,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地球永远美丽,充满生机——张荣月” ;“希望世界没有2012,大家一起喜洋洋,大家一起来低碳——小贝贝” ;“我爱低碳生活!我爱西双版纳植物园——蒋燕”······留言榜上记录了许许多多游客的低碳倡议。

此外,活动还得到了版纳电视台的关注。一位八岁的小朋友在镜头前说:“今天,我知道了低碳,知道了我们大家应该节约用水用电用纸,我回家后要对爸爸妈妈以及身边的邻居宣传低碳,让我们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希望通过低碳倡议系列科普活动,把“低碳生活”传递给每一位游客,每一个人,建立“绿色”的生活方式,感恩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低碳生活”原本就应该由我们去创造!

快乐学折纸

版纳电视台采访现场

本文作者:赵文娅

责任编辑:赵文娅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