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报道

州职业技术学校旅游专业学生来我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0-05-15
来源:科普旅游部

5月13日上午,西双版纳州职业技术学校70多名旅游专业的学生来我园参观学习。

科普旅游部特地安排了三名优秀导游员进行接待讲解服务,优美的园林景观,形形色色的热带植物,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科普讲解深深的吸引了他们,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精神饱满,充满热情的听讲解并认真做笔记,我园三名科普导游除了耐心地为他们介绍了我园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的植物学、生态学知识,还和同学们就导游服务知识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一个上午的参观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体验学习中,自己对即将从事的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对今后走上社会有良好的影响。同时带队老师对我园多次支持该校实地学习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多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西双版纳州旅游人才综合素质培养。

本文作者:方亚萍

责任编辑:赵文娅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