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报道

《第五届罗梭江科学教育论坛文集》在线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环境教育中心
  1月9日,《第五届罗梭江科学教育论坛文集》编撰完成,并在线发布,与读者分享。该文集收录了本届论坛的两场大会报告、九场专题报告和一场线上研讨的演讲实录稿件(注:可通过文末下方链接下载文集PDF版)
  第五届罗梭江科学教育论坛于2021年12月7日至8日在线上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环境教育中心、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研究中心、中国科技大学科技传播系、《科学传播与科学教育》编辑部承办,北京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院、苏州大学科技传播研究中心协办。论坛以“教育助力生态文明建设——2020年后生物多样性保护教育与传播”为主题,汇集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的研究者和实践者,通过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线上研讨展开讨论,共同为教育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
  罗梭江科学教育论坛创办于2016年,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吸引着众多国内外科学教育从业者和相关专家学者参会,已逐渐成长为中国科学教育领域多学科交流的高质量平台,从科学教育角度探讨热点议题,旨在引领国内科学教育、环境教育的发展方向。
  


论坛文集封面(设计:刘光裕)

文集目录
本文作者:贺赫

责任编辑:莫海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