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版纳植物园干部工作会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2年度考核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人事处

  12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以线上方式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干部工作会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2年度考核会,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主持。

  会上,周杰首先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星耀武同志任职版纳植物园副主任的通知,并代表分院分党组对版纳植物园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问候。他强调,版纳植物园党委和领导班子要带领全园干部职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国家事、国家责”担当,落实“率先行动”、“两加快一努力”创新目标,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版纳植物园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多出成果多出人才。

  星耀武同志作任职发言,他对院党组、昆明分院分党组以及版纳植物园的培养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为版纳植物园发展贡献力量。

  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代表园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他从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主责主业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版纳植物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院党组2022年“十大任务”工作、争取科研项目和产出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以及科普、园林、旅游等系列工作进展。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版纳植物园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十四五”规划落实,推进国重重组等系列工作,统筹兼顾,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昆明分院分党组考核组按照院党组关于领导班子考核的相关程序,组织与会人员对园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版纳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类职工代表157人参加会议。

本文作者:陈志云 刘清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