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杨永平到上海辰山植物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科技信息中心

  2月8日至9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率队到上海辰山植物园考察交流。

  杨永平受邀以“Alpine plant adaptation: From field observation to genomics(高山植物进化:从野外观察到基因组学)”为题在辰山学术沙龙上作报告,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教授级高工胡永红主持讲座,线上线下约240人参加。

  考察期间,杨永平一行实地调研了辰山植物园的专类园、温室群、标本馆和实验室,并与辰山植物园的科研人员就活植物信息管理、国际培训和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交流讨论。杨永平表示,辰山植物园短短十余年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未来将继续派版纳植物园团队前来学习。

  版纳植物园科技信息中心、科技外事处、元江干热河谷生态站、西双版纳和实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讲座现场

考察标本馆

本文作者:朱仁斌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