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召开2023年元旦至春节黄金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党委办公室

  2月27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举行2023年元旦至春节黄金周科普旅游工作总结大会,表彰优秀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

  会上,旅游管理部部长石凤平汇报对元旦以来科普旅游工作进行总结报告,甘烦远宣读致全体参与旅游管理服务人员的感谢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李德飞,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廷宇分别宣读园党委关于表彰科普旅游服务优秀志愿者、助人为乐好职工和拾金不昧好职工的表彰决定。园林与旅游规划总工程师胡华斌向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甘烦远宣读园党委关于表彰突出贡献奖的决定,介绍了王家军、张愿东、汪涛、钱天军、李德生5位获奖一线工作人员的主要事迹,园主任杨永平为突出贡献奖获奖人员颁奖。

  杨永平在总结讲话中回顾近3年来版纳植物园科普旅游工作经历的艰难。他表示,自元旦以来,伴随文旅市场复苏,来园游客数量增多、持续时间变长,科普旅游接待工作经受了严峻考验和挑战。他分析了目前的形势,明确了下一步抢抓机遇、完善体系的重点任务,并鼓励全园上下要和舟共济,树立信心,开创新阶段版纳植物园事业的新篇章。

  来自管理、科研、支撑、业务等部门共计100余名职工、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会现场

胡华斌为拾金不昧好职工和助人为乐好职工代表颁奖

杨永平为突出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本文作者:李晓洁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